ROCK!!!
放上我画的盧廣仲!
什麼演唱會這麼ROCK?

 Live 幾乎已經成為陳綺貞的代名詞了
2005年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 門票在三天之內銷售一空
2007 陳綺貞A piece of summer演唱會 台北門票在四小時內銷售一空
2009年初 陳綺貞太陽演唱會,台北門票造成系統大當機,四小時內售完
讓許多無法參與的歌迷遺憾不已

我們已不需要再探究陳綺貞演唱會的魔力究竟是什麼
今年,你期待一個怎樣的夏天

2010 陳綺貞夏季練習曲 巡迴演唱會A piece of summer II
練習愛情、練習成長、練習自由 

送給自己一次 美好的回憶

 7/30  台北 台大綜合體育館

就是今天!

去上陳老師的音樂課!




演唱會入場~樓下貴族特區


演唱會入場~樓上平民區



這是小禮物~筆記本!


我愛陳綺貞!


我老妹也超愛陳綺貞!



 每次演唱會都讓我感動!

每首歌與編排都精心策劃,
每次都有不同感受!

演唱會小插曲...
‎1234567....
當唱到這首歌時...
老師要我們跳起來....
於是...
我一個重心不穩....推倒前面的同學...囧
前面的同學嚇到跌坐在前排的椅子上...
⋯⋯
我自己也嚇到.....真的是很抱歉....

最後我給她我畫的小隊長明信片與貼紙....



以示歉意....

這是今天最傻眼的事件.....

今天真的很ROCK!

2007年A Piece Of Summer演唱會漫畫圖文記錄

今年小煜拔還是很盡責!

果然是貞鬥士!


喊出:綺貞不要走,我們要安可!




小虎老師也超帥的!!!



說真的每次聽到旅行的意義,看到旅行的影片....
當下就有背起背包自己去旅行的衝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演唱會的編曲都不一樣~
幾乎都是重新詮釋歌曲~
加入許多元素~搭配演唱會影片,畫面與音樂的結合,
讓我更深刻體會每首歌的意境,
我喜歡旅行的意義,飛機、城市、步行等元素組成的影像畫面。
有好多故事可以寫,
我的環島明信片的想法從這來的,
明信片,讓回憶重返到當時的時空,讓我深刻印象。
我是白紙,明信片是字,跳躍出許多回憶,組成一首詩。
我期待下一次旅行。
未完,待續。







讓我們再見GOGO!!!



..............................................

Cheer 延伸閱讀↓↓↓

[人中] OH YEAH!!! Q版桌布

[人中] 吃早餐是很搖滾的事!

[cheer] 向日葵班開課囉~!(上)

[cheer] 太陽~陳綺貞Q圖(1/13新增圖片)

[演唱會] 2007年夏天的感動~! 陳綺貞


小隊長相關Q圖連結
[人中] 宅天氣~I NO 

[人中]GOGO舞教學!

................................................................................................................................



↑↑↑
我的噗浪
(噗浪可以,撲倒不可以)




關鍵字:aza543 Qlub 腳踏車 自行車 單車 卡達車 卡打車  卡達鴨  山豬仔 公鹿哥 漫畫  圖文   登山車 公路車 晨之美
2010 陳綺貞夏季練習曲 巡迴演唱會A piece of summer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za543 的頭像
    aza543

    禮賀

    az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