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號!

首次製作熱敷熊布偶~

只能用無言以對來表達我心中的感受

 

原本是長這樣↓

吼吼吼~差真多!

尺寸:13 X 6 CM

材質:不知名的布料、棉花

製作時間:6個小時研究精神,邊做邊改....

心得:布偶做大隻一點,可能就不用那麼麻煩,手縫布偶真的很累人..............

-----------------------------------------

這是第一次縫製熱敷熊,

研究書上的布偶版型,

邊製作邊調整,

修修改改,

既上次的阿札先生布偶後,

就發覺縫布偶真的要有耐心

還要熟練的技巧

1.抽煙解悶?

2.呼....感情事令人阿扎...

 

3.不過,更令我阿扎的是.....

4.吸煙有礙健康.....

 

上次縫的阿札先生有15-20公分高吧!

大隻一點有些部分還可以用縫紉機。

今天製作的太小能純手工縫製~很累人

不過完成後..

雖然讓人無言跟原圖不像...

不過還挺開心的!

畢竟是第一葛熱敷熊布偶

我還是由簡單的開始製作好了!

立體的布偶製作。

等熟練再研究

我把熱敷熊縫醜了

真是糟糕啊


 

 
第二隻熊~納豆版

我是夾克


這是我阿娜達~肉絲

親愛的~妳知道嗎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熊了



雙手張開來~

等於擁有妳與擁有全世界


這就是愛啊~!

BEAR OF WORLD

------------------------------------------

硬是要把照片湊出一則故事

詞窮~台詞更爛

最近縫的第二隻熊

真是糟糕~比第一隻還糟糕

兩片布縫起來雖然好縫多了

不過比較難看

 

而且縫起來像是納豆.........更無言....



1號、2號、3號

3號是怎麼了...

告訴我3號怎麼了....怪模怪樣...

越縫越醜......



 4號~最接近設定的熱敷熊~

我很喜歡~雖然身材變形....



熱敷熊全家福

很無言吧!

縫4隻沒有一隻相似的!

這次4天的新加坡背包客之旅~

我有帶4號出外景~



↓↓↓

新加坡背包客




熱敷熊4號已經送給我新加坡朋友~MoMo(右邊是她的老公DAVID)

MoMo喜歡吃臺灣的太陽餅~!



熱敷熊的口頭禪:這就是愛啊~!

熱敷熊的愛已經傳到國外去囉~!

瞭解熱敷熊 →→→ 熱敷熊創作過程 
 
PS.您的每一"推",都將成為讓阿札繼續畫下去的動力來源! 萬分感謝!

圖請自行點右鍵另存圖片外帶


(Copyright (c) 2008 by Aza543 )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za543 的頭像
    aza543

    禮賀

    aza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